沁人桃花

他们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是天生一对。


‘’敬最纯粹的热爱。‘’


微博:沁人桃花【高中闭关,缘更】

夷陵老祖魏无羡的偶像之旅【3】

   

 我又更了!O(∩_∩)O哈哈



话说你们能不能瞅瞅我发的忘羡小短篇(*❦ω❦)【虽然写的不好.....】



-----------------------------












身处金麟台的众人此刻和魏无羡是一样的想法,他们没有想到,这个‘地球’竟然如此的.......如此的.....,不足以用任何美好的的词语来形容!关键是‘地球’上的几十亿人都没有灵力,他们是如何创造出这样豪华的高楼,还有那些在天上飞的、在地上跑的外表可观的庞大事物!






“咔!咔!咔!................”众人手中的杯子一个接一个的碎了........金光善看到自己碎了一地的杯子,眼皮跳了跳。还是蓝启仁站起来向他表示会赔偿杯子

钱并允诺不会再打碎杯子时,他的右眼皮才停止了跳动.........







蓝忘机看到那个异世界的房内布局华丽、装修豪华,才松了一口气,心里默默的祈祷希望魏无羡能在异世界能过的好些。






【半晌,魏无羡才慢慢地把窗帘拉上,慢慢地转身,慢慢地坐在沙发上......



“怎么样?羡羡,你肯定惊呆了吧!٩(๑>◡<๑)۶”TV的屏幕上又换上了一个‘激动’的表情。



魏无羡弱弱地说:“是啊,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随后他又激动道:“题伟你赶快继续介绍!”




“我叫TV!”



“听起来差不多”






“...........好吧,随你。我继续介绍啊,你刚才在窗外看到的那些在地上跑的东西叫汽车”TV的屏幕上出现了一辆汽车的图片,“汽车一般有四个车门,人坐在车里,可以操控汽车奔跑,比步行省事多了。而这个在天上飞的玩意儿,叫作飞机。”TV把屏幕上的图片切换成一架飞机,“飞机可以让几百人坐在里面,最少需要两个人操控它就可以在天空中飞翔。还有,这飞机的速度可比你们玄正世界的那什么仙剑快得多。”TV说完屏幕上显示了一个“翻白眼”的表情。





“还有呢?你不会只介绍我刚才看到的吧。”魏无羡努力把自己激动的心情压下。




“听好啦,这个世界是---男女平等。”】







“这,怎能如此!”姚宗主大叫道。金光善听了,也很不赞成地想,幸亏这里是男尊女卑,不然就金夫人那脾气,能天天把自己揍得鼻青脸肿...........






可更多的人的注意力却在那个‘汽车’、‘飞机’上,尤其是聂怀桑。他早就派手下几个画工精湛的弟子把刚才在魏无羡房间里看到的、TV的屏幕里显示的稀奇古怪的东西给描摹了一遍,此刻正忙着去让弟子去研究‘汽车’、‘飞机’的构造呢!







【“其实是人人平等。”TV继续说道,‘没“这里没有尊卑之分,因为【宪法】面前人人平.......唉,我还是用最简洁的方法让你们这群什么也不知道既弱智又low的古代人全部了解吧。”



TV说完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符号(其实是wifi)(还有是TV的屏幕),它大吼一声:“开启wifi万能钥匙!”】








随即,一种好像触电般的感受在众人身上散开,魏无羡也是一样的感受,片刻之后,众人才缓了过来。





“原来如此,那个地球可谓是奇妙。”金子轩道。






“奇妙不足以来形容这个地球。”江澄看到金子轩搂着自家阿姐活像孔雀开屏的模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毫不客气地回怼金子轩。





“处罚犯了罪的人的方式也是十分合理又公正。”聂明玦赏识地点了点头。







【“停!你先听一下!”魏无羡梳理了脑子中的记忆后,突然发现题伟刚才的话好像透漏了什么信息,




“你刚才说的‘你们这群人’除了我还有谁?”





“羡羡你发现了!好吧,我告诉你,其实咱们从刚才你醒来后的聊天到现在你们那边的人都能看得到、听得到!”





‘“什么!蓝湛师姐江澄温情温宁金子轩,我们那边的所有人都能看到?!”




“对呀对呀,你有什么要对他们说的吗?”TV在空中飘来飘去,皮了起来。





“当然有!金子轩!哦不,金孔雀!我送我外甥如兰的满月礼在你的衣袖里,你给我保存好!还有,你要是敢对我师姐不好小心我以后套麻袋揍你!”】








“哈,金子轩你听到了吗,把魏无羡给阿凌的满月礼拿好,还有,你敢对我阿姐不好我也要揍你,套麻袋揍!”江澄有些愉悦的看着金子轩涨的通红的脸色。




金子轩看在自家媳妇笑的份上才没有跟这个在一个世界的小舅子计较,手伸进袖子里摸索了一番,随即取出了一个做工精美、蕴含着巨大能量、刻着九瓣莲花的银铃,一时间惊呆了众人。





“那个...子轩,”金光善假笑着,“阿凌还小,不然将这银铃交给为父保管,等到他长大了再归还给他,你看如何?“





“不用了,父亲。这种事就不麻烦您了。我来替阿凌保管。”金子轩这一番话让金光善气的牙痒,心中气恼马上就要到手的夷陵老祖亲手做的宝贝就这样飞了!







【“题伟我问你,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地球来?”

魏无羡思考这个问题已经好久了。



“我把羡羡你带到这里来是因为----------”TV拖



长了声音,等到吊足了众人的胃口才道:










“让羡羡你当偶像啊!”】








什么鬼?偶像又是什么?能吃吗?







金麟台众人再一次大脑待机..................














---------------------------------




要看一下啊:

有人可能会问既然TV已经把地球的信息通过wife传到他们的大脑里了,那为什么他们还是不知道‘偶像、‘爱豆’’之类的词语呢?

因为TV只是将咱们国家的法、律、时代特征传给了众人,并没有传给他们多余的东西【其实是我想多写一点.........】


下章羡羡就要唱歌喽(*^▽^*),你们想让他唱什么呢?【请在评论区回复!】




你们想给金光善、金子勋、姚不起、常慈安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呢?【请在正文下方的评论区回复!!】

话说你们可以看看我今天上午写的小短篇吗?(✧◡✧)

请评论!嗨起来!

最后再说一句:谢谢你们的浏览!Thanks♪(・ω・)ノ

评论(42)

热度(11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